首頁> 最新消息> 真空吸盤> 電子元件頭號公敵“靜電”的產生

電子元件頭號公敵“靜電”的產生

回列表

電子元件頭號公敵靜電

靜電集成電路

由於集成電路元件的線路縮小,耐壓降低,線路面積減小,使得元件耐靜電沖擊能力的減弱,靜電電場和靜電電流成為這些高密度元件的致命殺手。

同時高絕緣塑膠材料普遍的應用,導致產生靜電的機會大為增加,靜電的潛伏性造成電子元件受到靜電損傷後功能性不會有明顯的下降,但是多次累加放電會給元件造成內傷而形成無法預防隱患,並增加了元件對靜電的敏感性。

所以從一個元件生產SMT>組裝>包裝>運送>消費者使用過程,一直到它損壞以前所有的過程都受到靜電的威脅,而這些靜電的產生也具有隨機性。

由于靜電的產生和放電都是瞬間發生的,及難預測和防護,因此產生了抗靜電吸盤、防靜電手環、防靜電袋、防靜電鞋,確保元件減少降低靜電的危害

若有任何抗靜電吸盤材質或規格需求, 歡迎www.pjg.com.tw參觀或
來信詢問 info@pjg.com.tw   感謝您的耐心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