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真空吸盤> ESD對產品的危害

ESD對產品的危害

回列表

ESD對產品的危害 

„靜電的基本物理特性為:吸引或排斥,與大地有電位差,會產生放電電流。
„靜電吸附灰塵,降低元件絕緣電阻(縮短壽命)。
„靜電放電破壞,使元件受損不能工作(完全破壞)。
„靜電放電電場或電流產生熱,使元件受傷(潛在損傷)。
Vacuum PADS „

靜電放電:產生的電磁場幅度很大(達幾百伏/米)頻譜極寬(從幾十兆到幾千兆),對電子產品造成干擾甚至損壞(電磁干擾)ESD引起的器件擊穿,是電子工業最普遍,最嚴重的靜電危害。
„靜電對電子產品損害的特點:…

潛在性:有些電子元器件受到靜電損傷後的性能沒有明顯的下降,但多次積
累放電會給器件造成內傷而形成隱患。因此靜電對器件的損傷具有潛在性。

…隨機性:電子元件什麼情況下會遭受靜電破壞呢?可以這麼說,從一個元件
產生以後,一直到它損壞以前,所有的過程都受到靜電的威脅,而這些靜電
的產生也具有隨機性,其損壞也具有隨機性。

…複雜性:靜電放電損傷的實效分析工作,因電子產品的精,細,微小的結構
特點而費時,費事,要求較高的技術並往往需要使用掃描電鏡等高精密儀器。

各位在選擇真空吸盤時, 建議可搭配「抗靜電吸盤 (ESD)」 使用,讓使用的範圍更為廣泛與安全。可降低因為受到靜電放電而對產品產生危害.
目前許多晶圓或其它許多更精密的電子產品, 在製程中會使用到真空吸盤,

故選用時非常建議直接挑選,具防靜電材質來製作真空吸盤, 使整個製程更安全

也更貼近您的需求, 若您有特殊的規格, 或在特殊環境上使用, 也可以為您量身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