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最新消息> 真空吸盤> 氟橡膠(抗靜電)吸盤

氟橡膠(抗靜電)吸盤

回列表

氟橡膠(抗靜電)吸盤

應用: PCB、TFT自動化機械設備取放

特性: 氟橡膠(抗靜電)FKM、FPM、FKM的真空吸盤成品一般指的是原膠含氟量66%的氟橡膠、表面阻抗105Ω~109Ω,也就是ㄧ般俗稱的Viton抗靜電。

氟橡膠也有高氟的成品,其含氟量介於67-70%之間,相對於一般含氟量的FKM來說,具有更強的抗化性與物理性質,真空吸盤應用於對使用環境要求更高的的領域中。

氟橡膠(抗靜電)皆須透過混練廠調整FKM原膠材質與不同的佐劑而製造適合的商品。因此,如何挑選合適的氟橡膠產品仰賴的不僅是經驗,還有不同混練配方的測試,以求達成使用上105Ω~109Ω的狀況需求。

 

說明: 氟橡膠(抗靜電)為一種全合成之高分子彈性體材質,其主鏈或側鏈的碳原子與氟原子鍵結。氟橡膠吸盤為全合成橡膠,與其他橡膠材料相較,氟橡膠吸盤在物理特性上具有較高之拉伸強度及結構強度,耐高溫。瞬時高溫更可達攝氏250度。抗化性上,氟橡膠吸盤具有極佳之耐腐蝕性,對於有機溶劑,有無機酸類,強氧化劑,及油脂類的耐腐蝕性均優於其他種類橡膠。除此之外,氟橡膠吸盤之氣密性,耐候性,耐燃性,耐輻射性及耐真空性亦優於其他彈性體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