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吸盤、O型環、油封、夾布膜片、墊片、密封元件、各種防水、防塵的橡膠製品開發等相關最新消息
  • 真空吸盤的特性與應用

    真空吸盤的特性與應用

    隨著半導體的發展與高科技產業的進步,其商品的生產已邁入了「精密化」與「自動化」的高度需求。「真空吸盤」適時的提供了半導體與光電業的應用,研發團隊不斷創新和研究,提供了各種材質予以應用,像是NBR、Silicone、FKM、導電NBR、導電矽膠、PEEK,並且還改善了生產時的印痕產生、ESD、增加良率…等項目。
  • 橡膠物性表

    橡膠物性表

    橡膠物性表資訊內容: 選擇合適橡膠物性:橡膠物品都有特定使用方式,針對橡膠製品之應用須優先考量到使用環境、溫度、作動方式及壓力。
  • 全氟化橡膠

    全氟化橡膠

    全氟化橡膠(FFKM)是由TFE(主鏈)、PMVE(支鏈)及架橋所構成,它不僅具有像PTFE一樣優異的耐高溫,耐化學腐蝕的性能超(可耐1600余種化學品的腐蝕),還兼備了橡膠的高彈性,其在300℃時壓縮變形率也僅在50%以下。FFKM在與侵蝕性液體的浸漬或直接接觸中依然能保持其彈力和回彈性能。事實上,FFKM的熱穩定性往往超過了那些液體本身。全氟彈性體還具有優異的氣密性(耐真空度可達1.33*10 -7pa~1.33*10 -8pa)和高潔淨性以及耐離子體性,這些特點在半導體行業的應用也非常廣泛。全氟化橡膠常用於化工行業以及強腐蝕性的介質和高溫的場合。
第1頁/共1頁